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冠盘口分析:布伦特福德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20-12-28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盘口分析:布伦特福德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20-12-31 01:30

北京时间31日凌晨,英冠第二十二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布伦特福德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目前在积分榜上, 布伦特福德取得21战10胜8平3负,积38分排名第四,伯恩茅斯取得21战10胜8平2负,少赛一轮积38分排名第三。

布伦特福德在联赛上一轮客场3-2击败卡迪夫城,目前保持联赛14轮不败,状态不俗,球队目前还有机会可以冲击直接升级区。布伦特福德近期九场比赛中八场有进球入账,进攻端表现无需担忧。在主场方面,布伦特福德在前10个联赛主场取得4胜5平1负,虽然整体胜率不高,但保平能力还不错。

伯恩茅斯是本赛季英冠降班马,任务自然就是冲超,他们目前少赛一轮排名第三,离目标并不远。伯恩茅斯在联赛上一轮客场0-0闷平卢顿,保持联赛无论不败,但近期四场比赛有三场输指,这点需要注意。伯恩茅斯近期五场联赛全部零封对手,后防线相当稳固,且球队目前是联赛攻击力最佳的球队之一(35球,与布莱克本并列),可以说是攻防俱佳。客场方面,伯恩茅斯近五个联赛客场取得2胜3平,客战状态尚可。

双方上一次在正赛中交手需要追溯至2015年,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目前平手也算是符合双方近况,不妨首选平局,次选坐镇主场的布伦特福德。

推荐:布伦特福德(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冠盘口分析:布伦特福德 VS 伯恩茅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