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澳甲盘口分析: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21-02-07 1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甲盘口分析:纽卡斯尔喷气机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21-02-07 13:05 

北京时间2月7日,澳甲上演一场争夺,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场迎战墨尔本城。

纽卡斯尔喷气机上轮联赛在客场1-1战平西悉尼流浪者,球队近2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纽卡斯尔喷气机新赛季至今进行了6场比赛,球队开局前4场全部落后,目前也就赢了1场。纽卡斯尔喷气机前6轮联赛全部遭遇丢球,期间丢了9场,防守端存在很大的问题。纽卡斯尔喷气机本赛季前3个主场赛事全部落败,球队的主场优势毫无体现。

墨尔本城上轮联赛在客场2-3遭遇中央海岸水手逆转,球队遭遇2连败,士气颇受打击。墨尔本城最近2场比赛均单场丢3球,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有待加强。墨尔本城相比主队少了4天的休整时间,本周球队面临一周双赛,体能上处于劣势。在双方过往的10次交手里,墨尔本城以6胜1平3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纽卡斯尔喷气机新赛季开局就遭遇四连败,不过近期连续2场比赛取得积分,表现有回暖的迹象。反观墨尔本城作为上赛季的联赛亚军,新赛季开局5战3负,表现实在糟糕。但从阵容实力上对比,墨尔本城还是占据上风,目前数据也是对其倾斜,看好客胜打出。

推荐:墨尔本城(平/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