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盘口分析:热刺VS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2021-02-07 1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盘口分析:热刺VS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2021-2-7 20:00

托特纳姆热刺上轮联赛主场以0-1不敌切尔西,整场比赛球队的进攻效率并不高,表现不尽人意。托特纳姆热刺在不敌切尔西之后已经遭遇三连败,球队近况急转直下,士气相当低落。据知名数据机构Opta的统计,穆里尼奥执教热刺以来的各项赛事中,球队只有26%的场次没有失球,这一数据在穆里尼奥执教生涯中是第二低的。而且前锋凯恩本场比赛依旧缺席,球队的锋线威力遭到削弱。

西布罗姆维奇上轮客场1-2不敌谢菲联,球队已连续四场赛事不胜,状态堪忧。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是典型的客场虫,11轮联赛客场1胜3平7负,此次作客凶多吉少。而且西布罗姆维奇近5场比赛失球数为13球,场均失球超过2球,后场防守并不稳固。不过西布罗姆维奇目前只有一名伤员,相比热刺,球队的阵容还算齐整。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积33分排名第9,球队仍需抢分杀回前四,战意毋庸置疑。虽然托特纳姆热刺本赛季11个联赛主场取得4胜3平4负,主战能力中规中矩。但两队近五场交手,热刺只输掉1场。目前亚指也是给予一球让步,看好上盘。

推荐:西布罗姆维奇(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盘口分析:热刺VS西布罗姆维奇(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