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盘口分析:贝内文托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1-02-07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盘口分析:贝内文托 VS 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1-02-07 19:30

北京时间今晚早场,意甲第21轮将来一场精彩较量,由贝内文托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目前在积分榜上,贝内文托取得20战6胜4平10负,积22分排名第十三,桑普多利亚取得20战8胜2平10负,积26分排名第十。

贝内文托在联赛上一轮客场0-4不敌国米,连续四轮不胜,期间输足三场,球队目前排名中游,暂时没有降级之忧。攻防方面,贝内文托赛季至今在联赛攻入23球,失40球,场均失球数达到2球,防守端问题较为严重。主场方面,贝内文托前10个联赛主场取得2胜3平5负,只拿到9分,主场战绩并不理想。

桑普多利亚联赛上一轮主场0-2不敌尤文图斯,两连胜遭终结,但球队近五轮赢足三场,整体作战状态还是更胜一筹。桑普多利亚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贝内文托4分,本场交锋自然不会被追赶上。攻防方面,桑普多利亚赛季至今在联赛攻入30球,失31球,虽然有些失衡,但整体状态还是比贝内文托稍微好一些。客场方面,桑普多利亚前10个联赛客场取得4胜1平5负,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中,贝内文托客场3-2击败桑普多利亚,但鉴于双方近况的差距,且本场比赛机构并没有给到贝内文托主场支持,不妨看好桑普多利亚不败。

推荐:桑普多利亚(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盘口分析:贝内文托 VS 桑普多利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