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VS塞尔塔

时间:2021-02-08 13: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VS塞尔塔

时间:2020-02-09 04:00

本赛季的马竞状态非常火爆,目前力压皇马和巴萨领跑西甲积分榜,目前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马竞录得16胜2平1负积50分,领先皇马7分,联赛争冠形势大好。马竞这个赛季攻守平衡,此前19场西甲他们攻进40球,仅丢10球。马竞近期豪取联赛8连胜,主场对阵塞尔塔,实力在塞尔塔之上的马竞有望捍卫主场再下一城,冲击9连胜。
     
塞尔塔目前6胜7平8负积25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1,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塞尔塔便以0:2完败马竞。塞尔塔近期状态较为低迷,球队已连续六场比赛未尝胜绩,再加上球队客战能力极差,此前十个客场仅获一胜,塞尔塔后防能力不足,经常被对手洞穿球门,本场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塞尔塔客场恐怕凶多吉少。
      
马竞实力强横,球队本赛季整体状态非常出色,目前以较大优势领跑联赛榜,球队联赛主场斩获8连胜,而塞尔塔近况较为不稳定,球队防守表现令人堪忧。综合分析, 马德里竞技主场取胜难度不大。

推荐:马德里竞技(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VS塞尔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