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甲盘口分析:赫尔城VS吉灵汉姆

时间:2021-03-27 16: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盘口分析:赫尔城VS吉灵汉姆

时间:2021-03-27 23:00
  
赫尔城上赛季为英冠球队,然而因为表现不佳,最终排名英冠最后一名而惨遭降级。球队本赛季在英甲中表现出色,球队目前37轮战罢取得21胜6平10负积69分,排名积分榜首位。赫尔城本赛季在英甲的攻防表现俱佳,球队目前打进了62球暂时领跑英甲进球榜第一,丢30球排在英甲第二。近期主场作战表现优异,球队斩获主场3连胜,且3场均零封对手。

吉林汉姆目前在英甲中排名中游,不过球队本赛季进攻端表现不俗,目前打进53球,攻击能力还是有目共睹的。球队近3场英甲保持不败,状态尚可。球队最近5场比赛失利过一场,仅以0-1的小比分输给福利特伍德。球队目前以54分排名联赛榜第9。

赫尔城是英甲赛场班霸,球队综合实力非常强。赫尔城上场联赛客场1-1同什鲁斯伯里战成平手,不过此前赫尔城打出了一波五连胜的佳绩,状态非常不错。吉林汉姆虽然近况理想,但是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赫尔城,吉林汉姆实在是无力抵抗。本场比赛赫尔城主场有望取胜吉林汉姆。

推荐:赫尔城(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盘口分析:赫尔城VS吉灵汉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