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謎一樣的熱刺|澳門日報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謎一樣的熱刺

歐洲球壇若擁有卡尼與孫興民的前鋒組合,中場有盧卡斯、薛斯隆和賓坦古亞,防守有迪亞、C羅美路及賓戴維斯等悍將,再加星級門將羅里斯,就算未到超頂級、亦是一支實力強勁的球隊。所講就是英超的熱刺。

熱刺每季都是英超黑馬及搞局分子,但自○八年的聯賽盃後再與錦標無緣,最接近是兩年前已經觸摸到的歐冠盃,惜在決賽輸給利物浦。熱刺作為一支有底蘊、有實力、有固定老闆的球隊,理論上應可逐步角逐獎盃,但熱刺球迷只有一次又一次失望。

英超已踢廿六輪,熱刺近五場四敗暫排第八。季中雖邀得滿身冠軍榮耀的干地執教,以為必有作為,但竟擊敗榜首的曼城後輸給護級球隊般尼。干地自言已無法提高球隊的戰力,隨時可解僱他;與擊敗曼城後滿懷熱血大讚球員有天淵之別。究竟熱刺的問題出在哪裏?局外人可能未必看得清楚。因球員有質素,有戰術又有好領隊,財政亦比大部分球隊穩定。

干地一席話動搖熱刺團隊的信心,事態發展要看主席利維如何處理。利維強調干地不會離開,其身邊教練團很清楚,干地情緒化表達更像是對球員的挑戰,向他們施壓。干地是個天生贏家,相比下熱刺球員在過往領隊麾下都未有成功,現在還要看干地能否化腐朽為神奇。熱刺現已站在懸崖邊,稍有不慎隨時跌得粉身碎骨。

足球評述員微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