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勇士克“塞”奪總冠|澳門日報

时间:2022-06-18 2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勇士克“塞”奪總冠

勇士在NBA總決賽第六場作客塞爾特人,克服開局落後雙位數的劣勢,在居里反彈帶動下狂灑三分雨,最終作客贏一百○三比九十,連贏三場後反勝四比二,奪得八年內第四個總冠軍及隊史第七冠。帶領球隊重返巔峰,居里終贏得生涯首個總決賽MVP。

率先叫餬的勇士在第六場作客波士頓沒讓機會溜走。背水一戰的綠衫軍開局即強攻內線打出十四比二,但勇士靠居里及格連連中三分,打出十一比○在首節已反超。第二節普爾及韋健士接力開火,跨節合共打出廿一比○。此後再未落後過的勇士,半場已投中十球三分,領先十五分。

綠軍頻失誤頑抗

綠衫軍在壓力下延續上仗的頻頻失誤,今場多達廿二次失誤成為關鍵之一,達杜姆打得急躁,十八投僅六中得十三分但有五次失誤。史馬特及韋特延續低迷,僅得九分及兩分,全隊火力集中在J布朗及賀福特,投中五球三分的J布朗攻下卅四分,賀福特則有十九分及十四籃板,合力在第三節將最多落後廿二分的劣勢,打出十六比四攻勢,追至差十分看到曙光。

兩隊後備的表現亦成為分野之一,綠衫軍後備合共僅得五分,迫使主力在第四節露疲態頻失誤,僅靠J布朗支撐火力,無力收復失地。

正選後備齊爆發

相反勇士的普爾與披頓在後備合共貢獻廿一分,上仗三分九投全炒的居里今場投中六球攻入卅四分,韋健士延續好表現得十八分,全隊投中十九球三分。格連在關鍵一戰打出好表現,貢獻包括兩球三分的十二分、十二籃板、八助攻,還有兩次封阻及兩次偷波的全能表現,合力助勇士在第四節一直保持雙位數領先,笑到最後。

近八年六次打入總決賽的勇士在系列賽兩度落後,最終連贏三場,反勝四比二贏得八年內第四個及隊史第七個總冠軍。勇士已公佈將在下周一舉行勝利巡遊。

卡爾九冠傲同儕

勇士教練卡爾球員時代五冠加教練四冠,將擁有九隻冠軍指環,並成為在四個十年均得總冠軍的史上第二人。卡爾大讚球隊表現出色:“他們都是獨一無二,都很特別。這冠軍看似是最不可能的一個,這需要團隊的努力。我們有一個很出色的團隊。”

塞爾特人三連敗

塞爾特人在前三場取得兩勝下,最終連輸三場失落總冠軍。首次領軍的教練烏杜卡坦承球隊在總決賽未發揮最佳水準,但相信有能力捲土重來:“我們最重要是從失敗中學習及成長。就像勇士亦曾經歷過,最終做到了。現在只是開始,我們已建立了基礎,明年會捲土重來。我看到球隊的能力,前景光明。”達杜姆揚言會變得更強回來:“這是一個漫長旅程及過程,我們需要攀上另一層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