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皇馬弗爆威比你睇|東方日報

时间:2022-09-14 2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歐聯F組次輪賽事,衞冕嘅皇家馬德里主場鬥德甲RB萊比錫。皇馬開季各項賽事7戰全勝,順風順水;相反RB萊比錫上輪分組賽慘敗畀薩克達後,急急腳換帥,雖然上場德甲成功止血,但今仗面對嘅係歐洲冠軍,偷雞機會微乎其微,主勝非常穩陣。(Now645周四凌晨3時直播)

皇馬今季延續強勢,由歐超盃奪冠開始,7場賽事保持全勝,中場新兵曹亞文尼表現對辦,就算賓施馬因傷缺陣,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洛迪高高斯等人足以填補其空缺,無論實力及經驗都遠高於萊比錫。

萊比錫剛換帥要適應
萊比錫上輪主場1比4慘敗薩克達腳下,教練泰迪斯高賽後落鑊,改由馬高路斯執教,上場聯賽總算反彈擊敗多蒙特,不過球員都要重新適應磨合,何況今仗有丹尼爾奧莫及高路斯達文養傷,攻守都受影響,相信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