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煞科聚焦護級戰_澳門日報

时间:2023-05-28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煞科聚焦護級戰

英超護級球隊的收入隨時比其他聯賽強隊多,保留英超席位顯得份外重要,每季臨近尾聲護級戰都會成為焦點之一。今季懸念同樣留到最後一輪,三隊爭奪最後一個護級席位。

作為英超成立以來未曾降班的六支球隊之一,愛華頓目前形勢最為主動,只要在主場擊敗已上岸的般尼茅夫即可護級成功。雖有主力前鋒利雲缺陣,但中堅米拿復出,近期攻守均有提升,近六仗僅兩敗,護級機會甚高。

尾三的李斯特城落後兩分,今場要贏兼寄望愛華頓失分即可護級,惜近況不甚理想,繼任領隊D史密夫每場仍在試陣,上仗排出較保守陣容,終能搶得一分。陣中兩名主力麥迪遜及班尼恩斯離隊在即,士氣一般,面對莫耶斯領軍的韋斯咸,兼隊長賴斯可能上演告別戰,應不會輕易放水。若論近況,韋斯咸勝算亦較高。

尾二的列斯聯在主場迎戰熱刺,碰上熱刺近期進入半放棄狀態,靴爾堡的缺陣無人能替,列斯有機憑主場爭最後一勝,不過還要寄望愛華頓及李城悉數失分,才能如上季般奇蹟生還。

另外還有歐協聯席位要爭奪,維拉主場面對近況不俗兼鎖定第六的白禮頓,必須贏波確保席位,落後一分的熱刺及兩分的賓福特虎視眈眈,不過熱刺近況差,賓福特要主場撼王者曼城,取勝難度不小,預計維拉較大機會搶得第七。

足球評述員微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