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超:泰頓文治防線堅固 盧頓不敗受讓超筍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3-13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智彩球賽編號:FB3151
般尼茅夫 VS 盧頓
Now621台周四凌晨3:30直播
推介:讓球[+1]客勝

今晚當然以兩場歐聯為焦點,但實力接近都唔易賭,反而英超獨腳戲盧頓作客勢頹的般尼茅夫受讓一球,讓球「客勝」開出機會非常大。亞冠方面,橫濱水手主場對住火力十足的FC山東,屬於一場有入球保證的賽事,一於博半場入球「大」;而法國足總盃,巴黎聖日耳門上輪法甲開完鬼盤,果然未能取勝,今仗主場對尼斯正路讓一球/球半,讓球「主勝」無問題。

盧頓近期作客表現有大幅改善,兩側傳中的進攻套路繼續煞食之餘,防守亦漸見改善,今晚英超補賽作客走勢極頹的般尼茅夫有力搶分而回。再者這場補賽緣於該隊隊長洛克爾在場上突然心臟病發暈倒才出現,盧頓勢踢得特別起勁,於中堅泰頓文治帶領下全身而退,讓球受讓一球的「客勝」十分穩陣。

賽前排英超第18位的盧頓,對上6場各項作客比賽收錄2勝3和1負,期間唯一敗仗只是負於利物浦,敗不足據。事實上,盧頓本季聯賽場均錄得5.2個準繩傳中球,排英超第3,僅以0.2個落後於首位的利物浦,可見其兩翼及死球威力甚強。

同時盧頓的防守亦有改善,從早前接連被曼城及阿士東維拉攻入6球及4球,至上場聯賽1:1作客賽和水晶宮一役僅失1球,球隊全場有8次成功封阻,比對手足足多出7次。防守力進步神速,中堅泰頓文治厥功至偉,這位今季從曼聯來投的21歲小將一直是防線核心,場均2.4次搶斷屬英超第2多,其預判能力十分準確。

再者今場重賽是因為去年12月時,雙方踢了65分鐘賽和1:1之際,盧頓隊長洛克爾突然心臟病發暈倒而腰斬,英超賽會隨後宣布全場比賽取消,延期重賽。洛克爾至今仍未復出,甚至未知能否重新上陣,故此盧頓上下更有戰意,在今仗打高半班波。

至於般尼茅夫對上5場各賽法定時間取得1勝3和1負,當中只贏過英超尾2的般尼,上輪令人失望地主場2:2逼和降班膽鍚菲聯,足總盃更在加時階段主場被英冠李斯特城踢出局,如此走勢實在難以接受。今場讓球開出盧頓受讓一球,當然取「客勝」。星島波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