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葉鴻輝:場內球員專業 場外教練宏觀_星島日報

时间:2024-03-13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周日的英超榜首大戰,利物浦最終在主場以1:1逼和曼城,而紅軍和藍月的鷸蚌相爭,造就兵工廠漁人得利。阿仙奴與利物浦同得64分,但阿仙奴在較佳的得失球的情況下,暫時升上英超榜首之位,而曼城僅以1分落後,緊隨兩隊之後,爭標形勢繼續激烈。

而比賽當中曾經發生一段小插曲,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在下半場被換走時,面容露出頗為不滿的表情,走到出場邊時與領隊哥迪奧拿有輕微的爭論。而相隔一段時間後,鏡頭捕捉到哥迪奧拿走上後備席,希望與奇雲迪布尼解釋他的換人決定,依然未能平息球員的不滿。哥迪奧拿亦在賽後解釋,換走奇雲迪布尼是因戰術需要而作出的決定。

球員不滿被調離場並不是新鮮事,另一令球迷有較深刻的例子,相信就是前車路士的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在互射十二碼階段前拒絕被換出,令當時的領隊沙利亦無計可施。作為球員,理所當然地希望在場上為球隊打拼,而所有球員都覺得自己的能力,能夠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尤其是有一定級數的球員,他們對自己的信心亦會較大。不過,球員在場內對球賽的即時戰局有時未必會絕對清晰。「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正好形容領隊與球員了解比賽發展的分別,領隊在場外能以一個更宏觀的視野去判斷球隊的需要,從而根據判斷去為球隊作出改變。

領隊與球員都是專業,雖然偶有出現觀點與角度不同而產生的誤會,但雙方的出發點同樣是希望球隊能夠爭取勝利。在冷靜過後再作討論,某程度更能加深互相對比賽形勢的理解,進一步推動球隊進步。葉鴻輝(東方門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