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多蒙特態佳可克敵_市民日報

时间:2024-03-17 1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士砵亭今屆表現突出,現居超聯榜首,有力奪冠,其中,新加盟的瑞典國腳前鋒基約基里斯居功不少,其火熱表現,受到不少球會受青,包括兩支英超隊伍阿仙奴、車路士及意甲AC米蘭,希望在今夏收歸旗下。

  25歲的基約基里斯今屆在士砵亭攻入33球,並有13次助攻,表現出色,故備受歐洲球會青睞,包括英超雙雄阿仙奴及車路士和意甲AC米蘭;據悉兵工廠更準備啟動解約條款,出價1億歐元,提出收購基約基里斯,但將會受到來自車仔及A米的競爭,其中,藍黑兵團可以依靠同是來自瑞典的伊巴謙莫域去說服基約基里斯加盟,只是該意甲勁旅限於財力,無法開出與阿仙奴同樣的報價,較為吃虧。

  此外,C朗在上周五的沙地職聯,取得其加盟艾納斯後58場比賽中第五十個入球,協助球隊作客以1:0擊敗吉達艾阿里,終止4場不勝,賽後以24戰得56分續居次席,落後榜首的希拉爾9分並多踢1場,吉達艾阿里以24戰得47分續排第三位。

  今場沙地職聯兩隊基本上是勢均力敵,在上半場,主隊的迪美亞曾頂中楣,39歲的C朗則吃「詐糊」,因為越位在先。到下半場,輪到主隊的法明奴吃「詐糊」,也是越位緣故。到23分鐘,艾納斯終打破僵局,C朗射入12碼,連續3仗取得點球入波,最終艾納斯亦以該入球全取3分。

  多蒙特態佳可克敵

  德甲聯賽周日續進行比賽,其中,兩支爭奪下屆歐冠聯參賽席位的球隊多蒙特與法蘭克福對壘,多蒙特剛晉級歐冠聯8強,氣勢如虹,加上實力上亦稍佔優,在主場之利下可望告捷。

  多蒙特及法蘭克福在德甲以25戰得47分及40分,分別排第五及第六位,同要爭奪來屆歐冠聯參賽資格;以實力而論,多蒙特應稍強,近5次交鋒獲4勝1和不敗佳績,同時,球隊近況亦極佳,近3戰全勝,包括剛在歐冠聯16強次回合主場以2:0擊敗荷甲燕豪芬入8強,球員信心極強,故此,今仗自然值得被看好;無疑,法蘭克福近態亦不差,近兩仗都獲勝,但與多蒙特比較是略為遜色,加上作客戰績平平,今戰難被寄予厚望。其他賽事可以敲國際米蘭、加拉塔沙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