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蘭克福 VS 緬恩斯

时间:2016-04-24 2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夫在2014年夏天开始接手法兰克福,与当年的不莱梅一样,法兰克福形成大开大合的打法,球队上季亦有德甲大比分之王的称号,但他们欠缺稳定性是问题之一。

       美因茨上赛季和多特蒙德一样,在熟悉的教练图赫尔离队后陷入了危机。丹麦人尤尔曼德带队战绩不佳黯然下课,二队主教练、瑞士人马丁施密德走马上任,最终将球队成功留在了德甲。

法蘭克福这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名次之所以不能更进一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防线问题没有得到很好解决,此前6场比赛,他们的丢球数多达10粒,本场之战法蘭克福想要确保大门不失难度很大。而緬恩斯近期的整体走势稳定很多,攻守兼备,士气自然不俗,本战緬恩斯完全有能力在客场取胜。自此本场比赛在平半盘中,建议看上盘的緬恩斯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4) 法蘭克福(86) 緬恩斯(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