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盘口分析: 凯泽斯劳滕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16-04-25 15: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泽斯劳滕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只要再赢一场,便可提前保级成功,和前段时间5连败的颓势相比,防守质量的提升,是凯泽斯劳滕成绩走高的关键,最近3轮联赛球队一球不失,休巴赫和洛维两名防线主力的受伤,并未给凯泽斯劳滕带来太大的影响,不过本场比赛对阵实力强大的莱比锡红牛,球队唯一的优势就是坐镇主场,不过也要从防守做起。

莱比锡红牛最近的状态不太稳定,尤其是连续5个联赛客场输足3场,客场战斗力出现了明显滑坡,球队目前和第三名纽伦堡的差距也缩小至3分,若想保住直接升级的资格,余下联赛球队就不容再失,好在主力后卫哈尔斯滕贝格本场比赛解禁复出,防线重归齐整的情况下,莱比锡红牛的实力还是值得信赖的,球队需要克服客场各种因素带来的难题。

凯泽斯劳滕近期成绩稳定,而莱比锡红牛则略有起伏,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并未强拉上盘信心,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一格局,和标盘走势较为一致,欧赔主流公司也纷纷下调客胜数据,目前基本维持在很集中的范围之内,亚盘正向过渡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莱比锡红牛客场全取三分。

精选推荐:莱比锡红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凯泽(8) 盘口分析(9515) 凯泽斯劳滕(107) 莱比锡红牛(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