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冰島 VS 匈牙利

时间:2016-06-18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不同于其他球队,冰岛队目前采用双主教练制,由瑞典人拉格贝克和冰岛人哈尔格里姆森共同执教。

       在本届欧预赛上,匈牙利的开局并不顺利,前2轮他们一胜难求。不过从第3轮战胜法罗群岛开始,匈牙利开始反弹,最终取得小组第三,得以参加附加赛。在附加赛上,他们两回合双杀挪威晋级。

亚盘最早开出的是平手盘,开盘以来,冰島水位就一直处在较低的水平,目前盘路走势依旧稳定。不可否认的是匈牙利这支球队有一定的实力,而且在过往与冰島的交锋中,他们也占据明显优势。但是与之交锋的冰島近年队来实力也大幅提升,在预选赛阶段表现他们不俗,战绩为6胜2平2负,攻守兼备,完全可以应对匈牙利,本场取胜几率极大。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冰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占据(21) 交锋(41) 附加(56) 精选推荐(10741) 匈牙利(91) 冰島(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