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波蘭 VS 葡萄牙

时间:2016-06-30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队在上届欧洲杯中一场不胜,尴尬出局,不过当年的几名小将什琴斯尼、皮什切克、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和莱万多夫斯基都已进入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另外阿贾克斯队的新星米利克,及塞维利亚队的中场克里乔维亚克都有着较强的实力。

       在葡萄牙队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25人大名单中,皇马双星C罗和科恩特朗领衔,佩佩因伤落选。

亚盘最早开出的是葡萄牙队让平半均水盘,开盘以来,上盘水位就一直处在降低的趋势中,从表面来看,是对上盘有好处。不可否认的是葡萄牙这支球队有一定的实力优势,而且近期该队发挥平稳,但是与之交锋的波蘭近期的表现同样不俗。此前4场比赛,波蘭队战绩为2胜2平,攻守兼备,完全可以应对葡萄牙,本场不败几率极大。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下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111) 平稳(18) 否认(22) 精选推荐(10741) 波蘭(27)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