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干斯雲加 VS 雲希姆

时间:2016-08-28 13: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联赛的深入,干斯雲加的战斗力并没有相应的提升,整体的作战局面处在平庸中,当前球队仅仅拿到9胜4平7负,以31分排名第6名,其中得失球比例为37:28,很显然防线上还有待提高。

       雲希姆上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突出,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以13胜8平9负的成绩排名第6名。本赛季该队的发挥依旧平庸,截止目前,球队20轮比赛下来,只是拿到25分,暂居第10名。

雲希姆的客场非常疲弱,截止目前,球队的战绩不过3胜1平7负,其中后防失球总数达到了20球,处在漏洞百出中,预计客场低迷的局面在短时间内也难以取得突破,自此不宜高估。干斯雲加虽然名次同样不突出,但是至少球队的主场保留了一定的战斗力,亚盘方面,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盘,这个盘口的信任度比较高,走势对主队有利的情况下,建议看上盘的干斯雲加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平庸(12) 精选推荐(10741) 雲希姆(48) 干斯雲加(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