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愛華頓 VS 水晶宮

时间:2016-09-30 14: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斯通斯离开愛華頓后,威廉姆斯作为替代者加盟,威尔士人已经年过30,身体的状态是一个疑问。门将位置上引进斯特克伦堡算的上是物美价廉,这名荷兰老将会与罗伯斯竞争首发席位。

       上个赛季水晶宮的表现可谓是跌宕起伏,球队高开低走的走势非常鲜明,联赛最后10轮,他们仅拿到9分,不过由于前期打下的良好基础,最终他们还是以联赛第15位的排名完成保级的任务。

愛華頓本季的表现较为突出,他们依旧保持了一定的稳定性,此前6轮比赛下来其得失球比例为10:4,攻守相对均衡,本次主场与水晶宮作战,外界也不敢小看主队,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一的盘口,并没有对客队有过多的支持。水晶宮在实力上并不占优,过往与主队交锋,他们也输多胜少,本场比赛自然不宜高估。此种情况下,半一盘中,自然是首推上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得失(9) 精选推荐(10741) 愛華頓(75) 水晶宮(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