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保地花高 VS 明尼路

时间:2016-10-16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保地花高本赛季对中后场进行了极大的调整,后卫维克托?路易斯、埃莫森、中场布鲁诺?席尔瓦等新援加入提高了阵容竞争力,在前场则大胆启用年轻球员,当前已经收到了效果,联赛30轮之后,目前球队总积分扩大到47分,排名联赛第五,预计在后期该队仍然有不小的进步空间。
       米内罗竞技本赛季也进行了不少的引入,其中身价最高的当属前锋克莱顿,米内罗花费328万美元从费古埃伦斯引进这名小将。当前该队的走势也不俗,拿到了56分的积分,在联赛中排名第三。

近期的保地花高走势不俗,三场赛事球队全部取胜,而且一球不失,防线堪称严密,而本身这支球队就擅长主场作战,目前保地花高的主场战绩是9胜3平3负,坐拥主场的情况下球队完全有让球的能力,但是亚盘方面,当前将盘口维持在平手盘,并未对该队的主场形成支持,这和明尼路的竞技状态有关,要知道明尼路的走势也不逊色于主队,近期10场赛事球队仅仅落败一场,其余都是保持在不败中,战斗力迅猛,完全有能力和主队周旋,0指数的开出可见对主队信心不足,自此建议选择关注明尼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精选推荐(10741) 保地花高(210) 明尼路(12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