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PSV燕豪芬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6-11-01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SV燕豪芬本赛季的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仅是走了中卫布鲁马,填补了德国后卫施瓦布,总体上球队保持了足够的竞争力,各个位置上都保持在均衡的发展中,磨合不成问题的情况下,当前该队联赛走势突出,11轮赛事之后,球队的战绩是7胜3平1负,排名第3,而欧冠赛场上,PSV燕豪芬则有些尴尬,目前三场赛事下来球队一场都没能取胜,战绩不过是1平2负,以1分排名小组第三。
       拜仁本赛季的首要目标还是德甲的五连冠,至于德国杯则不算有太多硬性要求。而最大的要求则是希望在欧冠赛场上能有所斩获。目前球队联赛问题不大,当前战绩是7胜2平保持在不败中,位居榜首,而欧冠方面则是三连胜,排名小组第一。

在上回合的交锋中,拜仁慕尼黑4:1大胜PSV燕豪芬,掌控了正常比赛的节奏,本场再次交锋,PSV燕豪芬虽然是回归主场,但是外界并不看好PSV燕豪芬的主场战斗力,目前开出的盘口是客队让一球/球半,上盘普遍保持在均水范围,而欧赔方面,客队指数处在低开的范围,显然都倾向于拜仁慕尼黑一方,同样是双线作战,拜仁慕尼黑的稳定性要强很多,尤其是欧冠赛场上,三场赛事下来球队一球不失,防线坚如磐石,而PSV燕豪芬一胜难求,后防还丢了7球,疏漏颇为明显,自此本场建议看上盘的拜仁慕尼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精选推荐(10741) 拜仁慕尼黑(724) PSV燕豪芬(11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