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荷蘭 VS 比利時

时间:2016-11-09 10: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前任主帅希丁克的带领下,荷蘭队却没能杀入扩军到24支球队的法国欧洲杯,目前老布林德已经担任球队主教练,但橙衣军团的战绩也不突出,上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0-1输给了法國队。
    “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近些年实力飞速提升,该队拥有德布劳内、阿扎尔及费莱尼等一众明显球员。当前他们国际赛场上的战绩也较为突出,目前球队已经连续取得3场胜利。

针对这场赛事,亚盘目前开出的是平手盘,开盘以来,主队大都以高水受注,本战荷蘭队取胜希望不大。比利時队在实力上并不落下风,而且就近期状态而言,比利時队的优势也较为突出。此前3场比赛,比利時队全部取胜,其中得失球比例为13:0,攻守兼备。而与比利時队相比,荷蘭的攻势就要弱出一些,本战他们的危机不小。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客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精选推荐(10741) 荷蘭(20) 比利時(3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