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巴斯蒂亞 VS 奈斯

时间:2017-01-20 12: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斯蒂亞上赛季的表现一般,38轮比赛下来他们取得了14胜8平16负积50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第10名。球队的主场具备一定的优势,无奈客场疲弱,这也是本赛季值得注意的一个问题。
       奈斯今夏转会期的操作比较合理,卖出球员换回了将近1600万欧元,用了不到1200万欧元进行补充阵容,这也是球队为应对双线作战必须要付诸的行动。转出方面,门迪和本-阿尔法均被挖走,而联赛出场时间排第4的主力中场皮耶德也转投了英超南安普顿。

本季巴斯蒂亞在联赛中的表现有失稳定,其杀伤力也明显不足,在上战罢了10轮主场比赛过后,他们只是取得3场胜利。而客队奈斯近期的作战状态就要突出许多,目前他们已经连续6轮保持不败,可以说是攻守兼备,本场之战,奈斯要争取主动并不难。自此盘口方面,在平半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奈斯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精选推荐(10741) 奈斯(37) 巴斯蒂亞(1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