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拉斯彭馬斯 VS 拉科魯尼亞

时间:2017-01-20 12: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凭借攻守均衡的良好走势,拉斯彭馬斯上季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新赛季开打前,俱乐部也加大了引援力度,攻击手奇云保定及利华查相继来投,令球队实力有所增强。
       拉科魯尼亞这支球队在西班牙超联赛级赛场上的实力并不强,本赛季联赛战罢18轮过后,球队的战绩仅仅为4胜6平8负,以18分排名第15位。

就近期走势来看,拉斯彭馬斯的发挥并不比他们的对手拉科魯尼亞差,在上轮主场战胜希杭后,他们取得5胜4平的主场成绩,自此本场之战,拉斯彭馬斯也有争取主动的机会。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客队拉科魯尼亞当前的客场走势并不稳定,此前9轮客场比赛,他们一胜难求。此种情况下,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平半盘的盘口当中,上盘的拉斯彭馬斯值得看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精选推荐(10741) 拉斯彭馬斯(47) 拉科魯尼亞(4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