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17-04-23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马德里上赛季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但如愿捧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本赛季这支球队的引入动作并不大,但是赛程宽松的情况下,球队联赛发挥迅猛,当前战罢了31轮,球队仅仅落败两场,战绩是23胜6平2负,以75分的积分排名第1。

上个赛季巴塞罗那在各条战线上都有着稳定的发挥,欧冠赛场上,他们再次杀入四强,而国内联赛方面,他们更是力压马德里双雄,以91分的成绩成功夺冠。

在两队此前的6次交锋当中,皇家马德里3胜1平2负,而在上回合的交锋当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1与对手战平,本场回归主场,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优势显而易见。而巴塞罗那近期状态并不稳定,在上场比赛被对手逼平后,他们只是取得1胜1平2负的近战成绩,表现不佳,自此本场巴塞罗那的发挥不宜高估,盘口方面,平半盘中,建议看上盘的皇家马德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2282) 精选推荐(10741)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