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萨尔茨堡 VS 列特

时间:2017-04-29 1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尔茨堡上赛季的攻守状态都比较稳定的情况下,球队大部分都处在一种安逸的状态中,联赛战罢了36轮,他们以21胜11平4负积74分的成绩排名第1,其中主场表现突出,18个主场下来,萨尔茨堡的主场战绩为14胜3平1负。

列特实力不强,上赛季他们的发挥一般,最终联赛36轮下来,他们以11胜9平16负积42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7位,本赛季要想取得突破,球队还得加强其防线,毕竟上赛季他们的丢球数多达52粒。

列特这支球队由于攻守失衡的原因,近期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的客场战绩并不理想,此前3个客场比赛他们全部失利,本场的客场之战,球队的表现仍然有待观察。主队萨尔茨堡的实力要在主队之上,当前其发挥也要比主队突出,此前14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11胜1平2负,本场比赛主队完全具备取胜的资本。此种情况下,两球盘中,自然是首推上盘的萨尔茨堡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萨尔茨堡(110) 列特(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