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塞尔塔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7-05-17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尔塔这支球队有一定的班底底蕴,从上季球队联赛的发挥来看,球队表现稳妥,最终他们排名第6名,很显然他们在新赛季还有提升的空间,目前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11位。

皇家马德里上赛季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但如愿捧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本赛季这支球队的引入动作并不大,但是赛程宽松的情况下,球队联赛发挥迅猛,当前战罢了36轮,球队仅仅落败3场,战绩是27胜6平3负,以87分的积分排名第2。

皇家马德里这支球队当前在联赛中表现不错,此前6轮比赛下他们5胜1负,可见球队的实力还在,本战,皇家马德里自然是志在必得。而塞尔塔的表现却不够突出,上轮主场比赛,他们就被毕尔对手3:1击败,本次主场作战,球队也很难有争取主动的机会。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客队让两球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皇家马德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塞尔塔(129)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