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沃特福德联队 VS 科布漫步者队

时间:2017-07-21 13: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沃特福德联队上赛季的整体发挥较为平庸,最终联赛战罢了27轮赛事,球队只是争取到了9胜3平15负的成绩,以30分排名联赛第6名。新赛季球队的状态有所提升,当前他们排名联赛第1位。

科布漫步者队这支球队实力并不强,在过往几个赛季他们都在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间徘徊,上赛季球队的发挥一般,本赛季他们仍只能在甲级联赛中渡过。

科布漫步者队本赛季的客场发挥有失稳定,其杀伤力明显不足,联赛9轮客场赛事下来球队只是4胜5负,本场客场作战,遭遇受让一球盘的待遇,可见各大公司对科布漫步者队的作战能力并不是很看好。而沃特福德联队的攻守状态则是要比客队均衡许多,再加上本场是主场作战,本场比赛在一球盘中,自然是首推上盘的沃特福德联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沃特福德联队(33) 科布漫步者队(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