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圣保利 VS 德累斯顿

时间:2017-08-07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圣保利获得联赛第7的名次,在贡特、替补中前卫罗辛、替补中锋恩姆彭半主力中锋莱纳特蒂离队后,引进了德乙降班马维尔茨堡踢球者队主力中卫绍彭豪尔、德甲云达不莱梅二队左后卫赞德尔、德甲柏林赫塔队替补中锋阿拉古伊。

德累斯顿这支球队虽然有一定的底蕴,但是近年来一直在低级联赛中沉浮,前一赛季在德丙联赛场上发挥不俗,自此得以晋级到德乙赛场。上季他们的表现并不差,最张球队排名第5位。

圣保利当前在热身赛上发挥平稳,此前6场赛事,球队取得6连胜的成绩,攻守兼备,士气不俗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争取主动。而与之交锋的德累斯顿在此前5次作客圣保利的比赛当中,1平4负完全处于劣势,此种情况下,德累斯顿本场的发挥不宜高估。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半一盘中,不妨看上盘的圣保利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圣保利(188) 德累斯顿(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