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瓦路尔 VS 格林达维克

时间:2017-08-21 1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路尔这支球队上赛季在冰岛超级赛场上表现一般,球队只是拿到10胜5平7负的成绩,以35分排名第5位,22场比赛下来,球队的丢球数多达28粒,其后防有待加强。

格林达维克上赛季的攻势并不是很突出,但是胜在稳定,自此联赛结束之后,球队拿到了12胜6平4负的成绩,排名第2名,拿到了进军冰岛超联赛的入场券。

近期格林达维克的整体发挥不佳,目前球队在联赛中遭遇客场3连败,3场比赛下来,其后防线丢球多达11粒,本场其发挥不宜高估。瓦路尔这个赛季的攻势则是要比客队强很多,目前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积分榜首位,本场之战,瓦路尔自然不会手软。自此盘口方面,在主队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瓦路尔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瓦路尔(14) 格林达维克(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