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什鲁斯伯里 VS 绍森德

时间:2017-09-12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什鲁斯伯里上个赛季在英甲联赛中的走势较为被动,攻守失衡情况下,最终他们以13胜12平21负的成绩排名第18名。新赛季球队能否在甲级联赛中站稳脚根,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绍森德上赛季的走势较为稳定,联赛46轮下来,球队争取到20胜12平14负的成绩,最终他们以72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7名,处在平稳的局面当中。如此状态,本赛季他们提升的空间很大。

什鲁斯伯里这支球队当前的状态优势较为鲜明,球队5胜1平的近战成绩很是让人满意,本场仍有取胜的资本。而绍森德在上场比赛主场被对手击败后,当前球队只是取得1胜3平2负的近战成绩,球员士气不高,显然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绍森德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自此本场比赛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什鲁斯伯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什鲁斯伯里(69) 绍森德(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