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罗斯郡 VS 希伯尼安

时间:2017-09-23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斯郡队是前几个赛季才重返苏超联赛的,但是他们在重返苏超联赛的几个赛季就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们在上赛季夺取了联盟第6,距离欧战比赛也仅有几分的差距。

希伯尼安一直都不是苏超联赛中的强队,他们最近几个赛季几乎都在保级圈徘徊,前一个赛季球队在联赛中表现低迷,最终他们不得不接受降级的命运,终于在经过三个赛季的努力后,他们本季又重加超级联赛。

罗斯郡新赛季慢热状态突出,此前6轮比赛,他们1胜1平4负的战绩很难让人满意,本场亚盘对他们的支持力度也不够,主场作战,目前只是以客队让半球盘受注,对主队的信心指数明显降低不少。希伯尼安近期稳定性较强,近期3轮客场赛事球队都能保持不败,在防线颇为稳固的情况下,希伯尼安本场完全可以和主队周旋。自此在盘口方面,半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希伯尼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希伯尼安(71) 罗斯郡(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