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索利赫尔 VS 达根汉姆

时间:2017-09-23 16: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利赫尔这支球队名不见经传,他们前一赛季在英議北联赛中发挥出色,上赛季得以晋级到英非联作战,他们的表现并不乐观,最终只是取得第16的名次。

降级后,达根汉姆上赛季在英非联赛中的发挥较为突出,最后在战罢了46轮比赛过后,球队取得26胜6平10负积44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4位,与升班仅一步之遥。

索利赫尔这支球队随着联赛的深入之后,状态有所下滑,此前4个主场赛事这支球队的战绩不过是1胜3负,仅打入2球,如此低效的锋线自然是不宜高估。而达根汉姆的状态则是趋向稳定,近6轮赛事他们3胜1平2负保持稳定,本轮客战,预计达根汉姆仍有全取3分的能力。自此在盘口方面,半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达根汉姆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索利赫尔(52) 达根汉姆(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