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利物浦 VS 切尔西

时间:2017-11-25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英超的夺冠格局,曼彻斯特双雄以及切尔西为第一集团,热刺、阿森纳及利物浦为第二集团,但是本赛季英超已经确定有切尔西、热刺、曼城、利物浦以及曼联征战欧冠,这对于球队的精力无疑是一大牵扯,尤其是利物浦要参加一轮资格赛才能进入欧冠小组赛无疑多了2场比赛的任务。

切尔西今年夏天收购了吕迪格、巴卡约科和莫拉塔三名重磅新援,切尔西的阵容本身就非常的强大,加上三名新援的加入,孔蒂的球队不仅有机会在英超卫冕,同时可以冲击欧冠联赛冠军。

利物浦在自己的主场连续多个赛季没能战胜过切尔西,本场他们取胜的难度依旧不小。客队切尔西近期的战斗力依旧很强,此前6场比赛,他们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本场球队仍然有争取主动的能力。自此在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下盘的切尔西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