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格茨海德 VS 博雷汉姆

时间:2018-01-1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茨海德的攻势虽然突出,但是后防问题也相对多,上季球队后防的失球数量达到了51球,多亏球队在攻势上优势突出,联赛方面,格茨海德最终是以19胜13平14负的成绩排名第8名。

博雷汉姆的实力比较疲弱,该队上赛季的联赛战绩也非常惨淡,战罢了46轮赛事,球队仅仅取胜15场,最终只能是以15胜13平18负积58分的成绩排名第11名。

格茨海德这支球队近期的状态并不突出,此前6战,他们4平2负。亚盘方面,当前对该队的支持也并不充分,仅仅是以平手盘受注,基本上没有多大的信心指数可言。而客队博雷汉姆当前的战斗力相对要更强一些,本场固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完全有能力和主队周旋。自此盘口方面,平手盘中,不妨看客队博雷汉姆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博雷汉姆(45) 格茨海德(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