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唐卡斯特 VS 普利茅斯

时间:2018-01-13 16: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唐卡斯特前一赛季在英甲赛场上发挥不佳,赛季结束之后,这支球队只是拿到了13胜11平22负的成绩,最终只是以46分排名联赛第21位,遭遇降级。上赛季卷土重来,球队表现抢眼,最终他们如愿升班。

普利茅斯这支球队上赛季在乙级联赛中的表现较为稳定,联赛方面,在战罢了46轮比赛过后,他们的战绩为26胜9平11负,最终以87分排名联赛第2名,顺利升班。

唐卡斯特近期的发挥并不突出,即便是主场作战,球队的主场优势也无法凸显出来,上个主场,他们刚刚吃到败仗,本场球队想要全取3分难度不小。而与主队相比,客队普利茅斯近期的稳定性就要强出不少,他们4胜2平的近战成绩很是让人满意。自此在本场比赛在主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下盘的普利茅斯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普利茅斯(85) 唐卡斯特(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