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圣约翰斯通 VS 希伯尼安

时间:2018-03-16 1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约翰斯通是苏超联赛中的老面孔了,这倒不是因为他们成绩有多出色,而是这支在苏超联赛和二级联赛之间往返太过频繁,可见他们的成绩并不是很好。

希伯尼安一直都不是苏超联赛中的强队,他们最近几个赛季几乎都在保级圈徘徊,前一个赛季球队在联赛中表现低迷,最终他们不得不接受降级的命运,终于在经过三个赛季的努力后,他们本季又重加超级联赛。

希伯尼安这支球队这个季的主客场实力较为均衡,15轮客场比赛下来,他们7胜6平2负,本轮客场之战,希伯尼安的发挥仍然不宜低估。针对本场比赛,亚盘当前开出的是客队让半球盘的盘口,本场他们想要争取主动难度不大。毕竟在上轮比赛2-0战胜对手后,客队球员士气倍受激励。自此盘口方面,在半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希伯尼安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希伯尼安(71) 圣约翰斯通(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