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莫雷坎比 VS 卡利斯尔联

时间:2018-04-14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雷坎比这支球队在乙级联赛中实力并不强,联赛方面,上赛季该队总入球数量达到了53球,但是后防状态的不稳定多少削弱了他们的攻势优势,最终球队只能是排名第18名。

卡利斯尔联有攻势上的优势,上赛季他们入球数量达到了69球,但是后防漏洞百出的情况下,球队仅仅拿到18胜17平11负的成绩,最终排名联赛第6,没能在联赛中更进一步。

本场莫雷坎比要取胜难度不小。一方面,当前主队还处在平庸的局面当中,即便是坐镇主场也不宜高估,毕竟近期他们在联赛当中已经连续3轮主场不胜。另一方面,客队卡利斯尔联当前的客场发挥相对稳定,球员士气不低,本场球队仍有争取主动的可能。自此本场比赛在平半盘中,不妨从上盘的卡利斯尔联入手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莫雷坎比(60) 卡利斯尔联(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