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谢尔伯恩 VS 卡宾迪利

时间:2018-06-15 13: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老牌球队谢尔伯恩上赛级在甲级联赛中表现不佳,28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10胜8平10负的成绩,最终以38分排名第6名,与升班无缘,本季他只能重新来过。

卡宾迪利这支球队名不见经传,他们的实力自然不强,自此在进入到甲级赛场之后,卡宾迪利的首要任务自然是要在联赛中站稳脚根。不过从本季的作战局面来看,其走势并不乐观。

卡宾迪利本赛季主强客弱的走势较为鲜明,其杀伤力明显不足,联赛8轮客场赛事下来球队只是取胜2场,本场客场作战,遭遇受让一球盘的待遇,可见各大公司对卡宾迪利的取胜并不抱太大希望。而谢尔伯恩的攻守状态则是要比客队均衡许多,再加上本场是主场作战,本场比赛在一球盘中,自然是首推上盘的谢尔伯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卡宾迪利(21) 谢尔伯恩(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