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塞尔维亚 VS 巴西

时间:2018-06-27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历史并不悠久,但塞尔维亚队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视,他们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D组中力压爱尔兰队,以小组第一杀进决赛圈。该队球员主要都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包括曼联后腰马蒂奇、南安普敦的攻击型中场塔迪奇和富勒姆的锋线球员米特罗维奇。

在蒂特接替邓加成为巴西队新任主教练后,巴西队在世预赛中连胜厄瓜多尔队、哥伦比亚队、玻利维亚队、委内瑞拉队和阿根廷队,战绩好转的同时,球队士气、凝聚力都得到提升。

塞尔维亚当前的状态并不稳定,此前2轮小组比赛下来,他们1胜1负,状态一般。本轮与巴西队作战,亚盘目前是以巴西让一球盘受注,让球充分,显然对塞尔维亚队信心不足。巴西队在实力上完全处于上风,并且他们目前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多场不败,本场球队完全可以取得一场胜利。自此本场比赛在一球盘中,不妨上盘的巴西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塞尔维亚(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