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冰岛 VS 比利时

时间:2018-09-11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冰岛队的成色在上届法国欧洲杯上已经得到了验证,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球队延续了以往的出色状态,小组赛10轮过后,他们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不过在世界杯小组赛上,他们表现不佳,没能出线。

“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近些年实力飞速提升,该队拥有德布劳内、阿扎尔及费莱尼等一众明显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他们的战绩也较为突出,最终球队球队杀入4强。

本场交战的两支球队在实力上有不小差距,针对这场比赛,亚盘方面,开出的是比利时让球半盘,让球尺度较深,显然对欧洲红魔的发挥有所倾向。比利时在世界杯赛场上状态火热,他们曾击败英格兰和巴西等劲旅。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比利时让球半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比利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冰岛(119) 精选推荐(10741) 比利时(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