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特雷勒堡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8-09-22 16: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雷勒堡这支球队上个赛季在瑞典甲联赛中的表现较为突出,30场比赛下来,特雷勒堡14胜10平6负,最终以52分排名第4,成功升班。

纵观上赛季佐加顿斯的整体发挥来看,球队的走势平庸,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以14胜1平15负的成绩排名第7名,其中丢球数多达47粒,这是球队的排名始终无法向前靠拢的主要原因。

在上轮客场比赛战胜对手后,佐加顿斯这支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客场还保持着平稳走势,球员士气不低,本场其客战实力不宜低估。针对本场比赛亚盘是以客队让半一盘受注,显然并没有肯定特雷勒堡的主场优势,形势对客场作战的佐加顿斯较为有利。事实也是如此,此前10轮主场比赛,特雷勒堡只是取胜2场,本场主胜难度不小。自此盘口方面,半一盘中,建议看上盘的佐加顿斯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佐加顿斯(200) 特雷勒堡(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