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莱比锡红牛 VS 纽伦堡

时间:2018-10-07 13: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季莱比锡红牛原体育总监朗尼克将在新赛季担任俱乐部主教练,任期一年。在15-16赛季朗尼克就曾身兼俱乐部体育总监和球队的临时主帅,并帮助莱比锡成功打入了德甲。

纽伦堡这支球队上赛季在投入较大的情况下,最终他们在德乙联赛中取得17胜9平8负积60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位,直接拿到一个升班的名额。

莱比锡红牛近期的发挥依旧突出,在此前3个主场比赛中,他们2胜1平,可以说是攻守兼备,本场莱比锡红牛仍然有争取主动的资本。纽伦堡在之前的客场比赛当中也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本轮其发挥不宜高估。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一球/球半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莱比锡红牛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纽伦堡(264) 莱比锡红牛(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