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芬兰 VS 希腊

时间:2018-10-15 1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芬兰队实力并不强,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与克罗地亚、冰岛、乌克兰、土耳其和科索沃分在同一小组,他们取得小组第5的成绩,无缘决赛圈。

晋级B联赛是当前这支希腊队的首要目标。不过他们的晋级形势目前并不明朗,希腊队要想有所突破,着实需要下番功夫,他们更多是依靠自己的铁壁防守,但足球是一个更青睐进攻的项目。

近期希腊队的表现并不让满意,上轮客场比赛,球队便被匈牙利击败,球员士气受到不小的打击。芬兰了近期的发挥有了不小的改观,在上轮比赛客场战胜爱沙尼亚后,他们取得5胜1负的近战成绩,球队的士气得到很大激励,客队疲弱的客场防线将是主队取胜的契机。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平手盘中,不妨看主场作战的芬兰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芬兰(58) 希腊(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