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奥兰多城 VS 西雅图音速

时间:2018-10-17 0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兰多城这个赛季在联赛中的发挥并不突出,目前31轮比赛战罢,他们取得7胜4平20负的成绩,以25分排名联盟第22位。

西雅图音速上季放走了巴尔德斯、中场伊万席茨等5名准主力球员,只是从中超广州富力买进了瑞典边缘国脚中场斯文松,最终他们发挥出色,一路杀入总决赛。

虽然以往奥兰多城这支球队拥有一定的进攻优势,但是近期球队的状态并不稳定,此前6轮比赛,他们一胜难求,胜率不高的情况下,本战他们很难让人给予其支持。自此亚盘当前开出的只是客队让平半盘,显然对主场作战的奥兰多城并不看好,本场客队西雅图音速完全具备反客为主的能力。自此盘口方面,平半盘中,不妨看上盘的西雅图音速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西雅图音速(121) 奥兰多城(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