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布鲁日 VS 华斯兰德

时间:2018-10-19 1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鲁日上季在联赛作战状态不俗,联赛战罢了30轮过后,球队以20胜7平3负积67分的成绩排名第1位,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华斯兰德这支球队实力较弱,上季他们在国内赛场上也没有亮点可言,30场比赛下来,球队只取得过9场胜利,其9胜8平13负的战绩很难让人满意。

从近期两队当前的表现来看,华斯兰德的状态并不突出,此前6轮比赛,他们1胜3平2负。而布鲁日这支球队的情形就要比客队乐观许多,本季他们在联赛中5战全胜的主场战绩很是让人满意,具备较强的攻势,可见本场布鲁日争取主动的可能性很大。自此本场比赛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两球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布鲁日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华斯兰德(101) 布鲁日(2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