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莱万特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18-11-09 12: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莱万特上赛季开局颇顺,在前7轮他们都能排在前10,不过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状态开始下滑,半程过后他们排名第16位,之后在维持在此名次2名以内,从未跌进降级区,最终拿到第15的名次。

今年夏天皇家社会聘请加里塔诺出任主教练,加里塔诺执教能力不俗,他曾用三年的时间带领当时还处在丙级联赛的莱加内斯杀入西甲,并且连续两个赛季保级成功。

莱万特本场的主场之战,所获得的支持力度并不高,亚盘开出的只是平手的中立盘,这个盘口的开出显然对主队信心不足,且值得注意的是,当前莱万特的主场优势也不突出,本场预计也难以争取主动。皇家社会这支球队客场表现也不差,此前5个客场,他们3胜1平1负,球队士气不低,本场球队完全可以争取到一场胜利。自此在平手盘中,本场不妨看客队皇家社会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皇家社会(207) 莱万特(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