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厄勒布鲁 VS 哥德堡

时间:2018-11-11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厄勒布鲁这支球队升入超级联赛的时间并不长,上赛季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最终他们取得了10胜6平14负积36分的成绩,以联赛第11的身份顺利完成保级的任务。

哥德堡可以说是瑞典超级联赛的老牌球队,实力自然不容质疑,上赛季球队的发挥却有失水准,联赛30轮下来,他们仅以9胜10平11负积37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0名。

虽然本赛季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并不突出,但厄勒布鲁近期在联赛中的状态有回升的趋势,此前5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3胜2平保持不败,稳定性较强。而哥德堡在状态上也不占优,此前6场比赛,他们1胜1平4负,本场作客厄勒布鲁,球队很难全取三分。自此在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平半盘的盘口下,不妨看上盘的厄勒布鲁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厄勒布鲁(76)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