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柏林联 VS 菲尔特

时间:2018-11-11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联在德乙的这几个赛季,球队的主场优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赛季主场走势依旧平稳,帮助该队拿到了第8的名次,但是单单依靠主场的力量,球队很难争取到一个升班的名额。

菲尔特这支球队上赛季的走势一般,最终联赛战罢了34轮,球队的战绩为10胜10平14负,排名第15名,按照这样的趋势,本季球队想要升班难度很大。

柏林联的主场优势有目共睹,而近期球队整体战斗力颇为突出,此前6轮主场下来该队3胜3平保持不败,士气颇为高昂,本场看点不小。而客队菲尔特本场的发挥并不被外界所看好,针对这场比赛,亚盘目前是以主队让半一盘受注,让球尺度较为充分,加上客队在状态上也不占优,本轮菲尔特的危机仍然不小。自此在半一盘中,建议从上盘的柏林联入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菲尔特(143) 柏林联(1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