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维京 VS 康斯文格

时间:2018-11-11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京这支球队以往的发挥都没有亮点可言,整体处在不失不过的状态中,上个赛季球队联赛的发挥也愈发低迷,最终战绩为6胜6平18负,以24分的积分排在联赛倒数,遭遇降级。

康斯文格上季的战斗力并不强,整体的作战局面处在平庸中,最终球队仅仅拿到10胜6平14负的成绩,以36分排名第10名,其中得失球比例为47:46,很显然防线上还有待提高。

维京当前的主场发挥并不差,此前14轮主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0胜4负的战绩,本场主场之战,维京自然不会放过争胜的机会。亚盘方面,当前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盘,让球尺度较深,对主队的信心有增无减。而康斯文格目前客场输多胜少,本轮他们注定在劫难逃。自此盘口方面,半一盘中,建议从上盘的维京入手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维京(126) 康斯文格(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